ycp123
发表于 2025-10-13 10:26
国家也搞这一套,补贴靠抢[哭笑]可笑,最近家里添了几个大件家电,补贴根本抢不到[哭笑]都是原价买[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3 10:29
就上海国补要摇号。玩不起明说,又想XXX,又想XXX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3 10:29
一边是一大堆的零公里二手车,一边是排产,还在玩饥渴销售。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3 10:31
市场经济[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3 10:34
补贴要停了,大家赶紧买,一帮人慌慌忙忙的下单,提车!过了半个月!补贴有重新开始了[哭笑][哭笑][哭笑]而且力度更大[呲牙][呲牙][呲牙]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3 10:34
最起码还有个通知过渡期,贵州这儿倒好,没有通知什么时候开始要平台抢券就实行了,抢券这种概率,就根本没有我们老年人什么机会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3 10:36
从前,南宁市也是这样要限制摩托车,全市摩托车卖空,还有先卖发票。过后提车。
hnn
发表于 2025-10-13 10:39
不是刚需没必要抢:1.车出了4儿子店门就贬值。2.车子早上路保费等成本可以抵销一部分晚买失去的补贴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3 10:48
刚约了12号看车,想抓住免购置税尾巴,结果给我当头一棒[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13 11:12
慌什么,明年肯定还有补贴。就算没有以旧换新的补贴,那新购补贴有没有?贷款贴息补贴有没有?保险补贴有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