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3 06:27
去北戴河玩了三天,扇贝三十块钱一斤吃了二顿吃腻了[哭笑]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3 06:40
就是因为不是特别的好吃,现在就是价格便宜买的人也不多
ress
发表于 2025-10-13 07:36
以后名贵食材我都等着,等价格打下来再吃[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3 07:58
感谢品种选育的科技人员。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3 08:36
不好吃是关键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08:59
科技进步改善生活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09:02
便宜的都是人工养殖,真正贵的有营养的都是自然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