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 发表于 2025-10-13 08:51

有挣钱的!!!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3 08:52

我的z300今年13年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3 08:58

倒闭了吧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3 09:00

车标都不认识

hnn 发表于 2025-10-13 09:04

没有任何产值,也可以上市⭕钱?坑死人不用偿命?总共多少员工?总裁年新百万?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3 09:05

死马当活马医能医活吗? 人死不能复生企业也是一个道理已经没救了还往里面投入大量资金令人怀疑是否有其他企图!

meto 发表于 2025-10-13 09:17

专门造假的众泰为什么还活着,早就该死了

hnn 发表于 2025-10-13 09:21

说实话 这个车企有点不逢时的感觉,试想一下 如果换到今天 众泰做的是电车 再加上他那些“致敬”款式的外观。大概率不会搞成现在的样子。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3 09:23

众泰如果有雷布斯一样的营销天才,早就翻身了,看看小米就明白。都是走相同的路,众泰穷途末路,小米风生水起,中间就差一个会忽悠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3 09:27

资本投出去的钱,没收来。不可倒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年卖14辆新车 亏损10亿元!众泰汽车公告:副总裁尹雪峰到期免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