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13 00:02

荣耀自从从华为剥离出来,性价比直线下降!当年荣耀20也算一款神机了,之后试过几台荣耀的新机型,都没什么入手的欲望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3 00:03

荣耀被卖出后,我再也没有购买过荣耀产品,v30都用了六年了吧!!!本月刚换了mate70,

wifai 发表于 2025-10-13 00:14

麦芒也不是华为的亲儿子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3 00:31

荣耀手机除了丑别的都还是不错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3 00:43

说难也不难,一招可破,用麒麟芯片,用鸿蒙系统。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3 00:49

出国前特意买了荣耀magic7pro结果,地图不能用,各种软件限制,晕,支持国货,导致自找苦吃,再也不买。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3 00:49

没希望,没前途!没有公主的命,只有公主的脾气!现在这些所谓的大牌手机,你们记住,最后的出路在售后,把消费者当人,爱人者人恒爱之!

voo 发表于 2025-10-13 01:01

我的荣耀v20用了6年,麒麟980,8+256,本来打算再继续用两年,结果突然挂了修都修不好,刚刚入手了二手华为mate40pro,好用,主要是新荣耀账号跟华为不通用,而且想用鸿蒙的系统,就最好还是用华为的芯片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3 01:08

主要是售后太差了,迟早倒闭。客服电话更是一批什么都不懂的接电话,越来越走下坡路。

hnn 发表于 2025-10-13 01:25

以后只会有3家手机大厂,华为,小米,vivo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荣耀跌回华为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