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18:25
乘客打不到车,平台要求乘客加价,司机接不到订单,平台要求司机开接低价单,还要求司机不能跟乘客聊天,特别是车费问题。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2 18:42
节假日打不到车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太堵了,平常十分钟的单变成了十五分钟二十分钟,甚至更长,增加无人驾驶只会更堵,时间更长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2 19:04
只能说高峰的时候越来越堵,多少车都没用,根本就动不起来。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9:34
滴滴拿乘客的生命做实验,不怕死的坐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9:42
不是打不了车,是太多人打一口价特惠,试看每个人都打特快专车看看能打不了车?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19:55
滴滴无人车搞稳定了以后,价格最就是就是现在的专车价格,不要想着还有一口价特惠单和随心接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2 20:09
滴滴现在强行让司机接低价单子,不接就没有单子派,乘客打车必须加价,不加不给车子,导致车不动,乘客打不到车,最后滴滴把大数据拿出来给政府看,正大光明的上无人驾驶!
meto
发表于 2025-10-12 20:53
任何供需都有高、低峰值,如果简单粗暴的认为增加供量,这是完全是借口,想逼为资本改政策。再次借一个所谓砖家的数字,我国运营车50万辆,至少50万个家庭靠这个行业挣扎活动,这是要把这50万个家庭的收入,全部给几个企业,而且大多都是给了外资,我国最不缺的是砖家,工厂已没了人影!运营车再把人影灭了!下一个轮到是哪个行业呢!很可能我们现在的无所谓看热闹,很快就是自己或是亲朋好友身正也没影子!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2 21:13
以后各行各业都要被巨头统治,老百姓日子会越来越难,资金财富全流向了巨头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21:17
滴滴开始收网,要把所有司机一网打尽了![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