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3 12:18

哈哈,美国再次伟大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3 12:44

美国政府关门是为了节省开支。关门停摆期间不用付工资。各种福利津贴都没有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3 12:48

这不是又回到马斯克的路上来了吗?政府效率部还在吗?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3 14:50

停摆,所有官员员工都不用发工资,整体财政未见得是损失…….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5:49

哈哈哈,哈哈哈,美国政府罢工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8 17:33

这恰恰说明了他们依法办事,讲规矩!任何人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表面上被人看笑话,实际上他们在坚守法制。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1 17:15

扛到川建国任期结束吧,加油

meto 发表于 2025-10-11 18:24

有报道调查数据“近半美国人认为进口关税是出口方支付而不是进口方支付”,若属实,则美国政府里都是人精,而美国普通民众却是愚民,连基本常识都拎不清,就如很多美国人如台湾某名嘴一样,还以为中国大陆人民连榨菜都吃不起,极为无知。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1 18:37

不是说共和党控制了国会两院大多数席位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1 18:40

所谓的"灯塔和民主自由的美国"政府时隔七年再"停摆″。超级的资本主义霸权国家美国,最终落到被资本绑架了政府,迫使政府关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科研机构在美国陆续停摆:一场正在蔓延的科学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