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19:47
我的小米八,红米K50都还没坏,就是不想用了,现在的手机好像都很耐用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2 19:48
小米的人又震惊到了[哭笑][哭笑][哭笑][哭笑],我觉得他们应该申请震惊这个词的专利,别人以后用这个词需要给小米交专利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2 19:49
当年买了一部小米8,不到半年就卡了,后来不到一年孩子就给置换了,,小米6能用到现在不可想象[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我的iPhone6都不敢拿出来用了,怕又被糙米对标[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我的也还在用啊,不过只能刷一下淘宝,什么都卡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信不信我红米1S还在用[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怎么感觉他这个[捂脸]有点侮辱消费者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2 19:54
真的没认识普通人吗?,我还在用华为P30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19:54
小米MAX3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19:59
我想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