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19:47

我的小米八,红米K50都还没坏,就是不想用了,现在的手机好像都很耐用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2 19:48

小米的人又震惊到了[哭笑][哭笑][哭笑][哭笑],我觉得他们应该申请震惊这个词的专利,别人以后用这个词需要给小米交专利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2 19:49

当年买了一部小米8,不到半年就卡了,后来不到一年孩子就给置换了,,小米6能用到现在不可想象[点赞]

hnn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我的iPhone6都不敢拿出来用了,怕又被糙米对标[哭笑]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我的也还在用啊,不过只能刷一下淘宝,什么都卡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信不信我红米1S还在用[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19:50

怎么感觉他这个[捂脸]有点侮辱消费者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2 19:54

真的没认识普通人吗?,我还在用华为P30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19:54

小米MAX3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19:59

我想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台手机用8年?卢伟冰都看懵了:还有人用小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