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2 11:30
小米电视质量一言难尽。过保就出问题。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2 11:33
我还是喜欢长虹[点赞][点赞][点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1:38
我记得的是第三方调研,小米第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11:47
自寻毁灭因为开机公告等因素,我已经半年不开电视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2 11:47
为啥到了华为这就成了前九个月了,其他品牌都是九月出货量。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1:50
创维不好好做电视,天天搞副业,结果电视品质现在一塌糊涂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2:06
小米空调电视我是不会买,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12:07
手机会买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2:21
我喜欢睡觉打开电视,口罩时期买的43寸小米电视,前几天灰屏有声音,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2 12:25
电视只有索尼和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