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2 09:37
为真正搞科研的企业,人员点赞。中国教育不改革会越走越难。科技进步教育跟不上才是教育部的最大悲哀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09:4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厉害了我的国,中国科学家万岁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10:09
基础不劳,地动山摇!长期以来,中国人急功近利,几乎全部采用西方的基础软硬件来做应用层面的极致研发。这种重应用而轻基础,导致一旦发展到一定高度就被卡脖子的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10:18
太钢确实是好样的,八九十年代市场上的304不锈钢大多是日美产品,也是太钢不锈破局[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0:21
我们的高科技产品,可以卖,但要高高价,不要自己把价格卷得很低,相互压价[奋斗][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2 10:21
高端的进口欧洲英国。他们制裁中国的钢,对自己出口的“产能过剩”,只字未提。双标啊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2 10:26
技术自主太关键了,手撕钢从依赖进口到全球最薄,太钢团队做了七百多次试验。这种突破不光解决手机屏幕问题,连卫星都能用上,产业安全彻底有保障了。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2 10:30
中国手撕钢0.015毫米能折40万次,相当于每天折55次能用20年,这技术卡住欧美脖子,全球折叠屏格局直接被改写,国产崛起真不是吹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0:32
首先,今后很长时间,多用心保民生,将准备撒在外面的钱按月按人分发给老百姓,让老百姓安心种粮,安心生产。与帝国主义斗争的路还有一段。斗赢了,万国来贺!!不愁东西无人问!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2 10:33
强大的制造能力的物料需求和深不可测的国内市场需求,是我们可以叫板硬刚欧美各种无理制裁的底气!美国利用买方市场加税,我们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