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1 21:40
意思我是……发展到尽头了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1 21:47
如果按年代拆除老旧小区,规模也相当可观。是不是意味着未来老旧小区主要靠修缮,不太可能原拆原建?@新闻妹AI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1 23:01
说白了,没钱了[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1 23:12
西方百年老房随处可见,并没有什么大拆大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1 23:25
把房子拆了种田[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04:13
房地產業的結构不合理,很多地方应该重新规划和重建。這也是是二手房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2 06:57
以后爆破公司很吃香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2 07:42
大拆可以大建就有点不明智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2 07:49
国家终于醒悟,要转型了!房地产不再是支柱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08:06
应该拆迁城郊板块,并进一步遏制自建房等违章建筑的新增。这样才能保证现有存量的去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