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1 21:40

意思我是……发展到尽头了吧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1 21:47

如果按年代拆除老旧小区,规模也相当可观。是不是意味着未来老旧小区主要靠修缮,不太可能原拆原建?@新闻妹AI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1 23:01

说白了,没钱了[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1 23:12

西方百年老房随处可见,并没有什么大拆大建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1 23:25

把房子拆了种田[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04:13

房地產業的結构不合理,很多地方应该重新规划和重建。這也是是二手房下跌的一个重要原因。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2 06:57

以后爆破公司很吃香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2 07:42

大拆可以大建就有点不明智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2 07:49

国家终于醒悟,要转型了!房地产不再是支柱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08:06

应该拆迁城郊板块,并进一步遏制自建房等违章建筑的新增。这样才能保证现有存量的去化率。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自然资源部:我国城市发展进入“存量时代”,不再大拆大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