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2 07:50
瞎搞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2 08:04
为什么咱们没有特别经典的车型?就是更新很多代自然畅销那种。销量好的不是独立为子品牌就是更名。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08:05
比亚迪最大的问题就是车型太多,造成自家产品内卷,这样怎么跟别的品牌竞争?[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2 08:27
我的宋plus买回来三年了都没有ota过!恐怕以后都不会有ota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2 08:31
改个名而已,现款就已经把前标宋改成byd,和其他海洋网车子看不出区别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2 08:35
有一说一 比亚迪的车型 真的都很丑 看看隔壁吉利的车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09:03
3月一改款,省油不省钱。官方降价速度比车自己年限贬值速度还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