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1 23:30
好好唱歌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1 23:32
发生过那么多相似坠台的情况,居然还没有引起相关部门的警觉而加强安全措施!!!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2 00:18
我从小就喜欢吃大白兔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00:22
看了3遍我怀疑是她自己跳下去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2 02:50
今年来银川音乐节同一场的三个明星,就差吴克群没摔了,是不是巧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2 06:15
还好没有事 可惜空姐模特女主播我都看不上 我只要张靓颖 我就是对她不死心 我和靓颖有个约定 等她老了年纪大了我带她回家 明媒正娶娶她过门儿 到时候有用不完的钱 每年都能为靓颖庆生 这条路可能要走到65周岁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2 06:20
两米是高处坠落了,工地出事儿都要追责,这主办方都没有防护措施?应该罚款100万[哭笑]
meto
发表于 2025-10-12 07:40
很喜欢靓颖[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2 07:54
没有巧合只有骗子T台跌落已成演唱会博眼球的一个噱头[呲牙]
wifai
发表于 2025-10-12 07:58
怎看怎像跳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