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01:28

把三电做好,別虚标继航达成率做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2 01:36

这么多黑粉,比亚迪三电自研的,谁能比

wifai 发表于 2025-10-12 03:27

@比亚迪汽车  汉L 和 唐L 在外观设计上是严重的退步,比如:唐L 的尾灯拧着两股大麻花是想表达什么?先敬罗衣后敬人的道理比亚迪应该要懂的,不过要严重称赞一下新的海豹系列和秦系列,感觉找到了,若是能把车身再稍微压低一点那就更完美了[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05:30

好车永远是下一辆,有耐心不急着买的可以再等,心态比较重要。咱们就是个打工人,手里也没多少余粮,我买的话估计会在比亚迪,吉利和奇瑞三个品牌中选。而且不会买贵的,10个W左右,能满足日常和工作需求就行。毕竟电车掉价实在很离谱,10个W再跌也跌不到哪里去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06:30

总之一句话,现在看到比亚迪的车,会给人很低端的感觉。有没有跟我一样感觉到的?也就是比亚迪这个品牌,总给人很低端的印象。也或者只是我个人感觉。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2 07:01

这老王怎么就整不明白,把三电做好,底盘做好,咱老百姓想的不就是续航长,质量稳定,经久耐用还安全,少整那些花里胡俏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07:08

纯电续航要是能345公里,这个价格才会卖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2 07:11

非常不错,反手我就选荣威M7,我花10万买个智驾160KM混动它不香么?

hnn 发表于 2025-10-12 07:14

现在换新,明年3月份又来个新?那不就都等等等,等着等着就提其它竞品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2 07:28

245小了,基本350才能拼一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续航翻倍,降价 2 万,比亚迪「最头疼的车」这次改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