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6 13:24
我看了,我觉得还不错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6 14:47
有杨幂不会看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6 22:25
挺好看的呀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7 00:33
问题是第一部也不貂啊[哭笑][哭笑][哭笑]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7 21:11
看来现在不喜欢美国的人多于不喜欢日本人。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0 18:35
[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1 07:33
为什么我们的电影总是要有意义,总是要通过题材反映出什么问题,或者一定要带某些情怀………纯粹的搞笑,纯粹的恐怖,纯粹的打斗不行吗?近期唯一我觉得不错的电影是捕风追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