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官宣新恋情,女友穿搭惊艳,气质直接从“懒懒”变“撩人”
到处跑项目,卖资产,人瘦得不行,看着都心疼。大家都知道他在拼命想把万达救回来。
可他儿子王思聪呢。
还是那个老样子,一点没变。
人家爹在那边累死累活,他在东京过得风生水起。
吃喝玩乐,天天换姑娘,活得比谁都自在。
国庆本来以为他会跟懒懒一起出去玩。
结果呢,又被拍到在日本银座,打着黑伞,左右两个女生陪着。
下雨天,他也不嫌麻烦,就那么撑着伞走,对左边那个特别照顾。
人家看手机,他就等着,还偷偷瞄一眼,那眼神,明显不对劲。
懒懒现在IP地址跑到浙江去了。
估计已经回国内了。
她之前直播说没分手,谁信啊。
人都不在一块儿了,还能叫没分?
王思聪这人吧,穿衣服也被人说。
以前总穿那双粉色运动鞋,网友笑他消费降级。
这次总算换了身LV,阔气了一回。
鞋子换了,女朋友也换了,挺配。
懒懒长得很萌,像库洛米,所以他喜欢了一阵子。
但现在这个新女孩,风格完全不一样。
成熟,带点媚气,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
你别说,王思聪对女的还真不差。
花钱大方,态度也好,所以没人出来骂他。
也就黄一鸣闹过一阵,说自己生了他孩子。
还有孙一宁,他追不到的那个,清醒得很,没被他收服。
37岁的人了,还在外面晃荡。
一天到晚谈恋爱,换女人,玩得不亦乐乎。
我看他是真不想定下来。
这辈子大概就这样了,走到哪儿算哪儿。
要我说啊。
他爹累成那样,他倒好,活得像没事人一样。
有钱任性是没错,但家里都这样了,多少也该露个面吧。
哪怕装装样子,也算给老爷子一点安慰。
可他偏偏不去。
也不解释,也不回来,就这么一直待在日本。
好像所有事都跟他没关系似的。
这个人啊。
从小到大都没人管得住他。
现在更没人能让他回头了。
也许他根本就没想过回头这回事。 有钱人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哭笑]也都是辛辛苦苦得来的[呲牙]这个世上没有任何一个行业不辛苦 根本不值得炫耀 别指望他回头了,到六十岁估计还是这样生活 还有个有钱的妈,妈可比爸的钱多多了[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可能是那种,小时候缺爱,人格是自恋型人格障碍,所以就很难 我就纳闷了 就没新鲜话题了 整天盯着他 你可知老王好不容易把他送出去[呲牙] 他爹在默默转移资产 一天没事干去研究人家亿万富豪的生活[哭笑] 好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