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11 17:44
外交场合,就该针尖对麦芒,该怼的就要怼回去。口舌之争,是成本最低的交锋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1 17:54
外交部发言威武锐利,有老一辈发言人的风挌,为你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1 17:56
这应该是中方强硬外交的开始吧。[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1 18:10
怼得非常好非常正确✅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1 18:16
为孙磊大使孤胆面对八国强敌,义正严词,直击要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哈哈][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1 18:21
就该这样主动出击,别管跟中国有没有关系,看到它们哪里不好就开始谴责!以往我们都是别人说啥,我们防守,非常被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1 18:24
火力全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1 18:25
在重要议题上,西方国家长期霸占话语权,中方不畏强权,敢于亮剑。[点赞][心]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1 18:25
挺直了脊梁骨,不畏强权与险阻,敢于发出心声,敢于亮剑,好样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1 18:33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