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11 17:44

外交场合,就该针尖对麦芒,该怼的就要怼回去。口舌之争,是成本最低的交锋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1 17:54

外交部发言威武锐利,有老一辈发言人的风挌,为你们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1 17:56

这应该是中方强硬外交的开始吧。[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1 18:10

怼得非常好非常正确✅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1 18:16

为孙磊大使孤胆面对八国强敌,义正严词,直击要害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哈哈][哈哈][哈哈]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1 18:21

就该这样主动出击,别管跟中国有没有关系,看到它们哪里不好就开始谴责!以往我们都是别人说啥,我们防守,非常被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1 18:24

火力全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1 18:25

在重要议题上,西方国家长期霸占话语权,中方不畏强权,敢于亮剑。[点赞][心]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1 18:25

挺直了脊梁骨,不畏强权与险阻,敢于发出心声,敢于亮剑,好样的,中国人民站起来了。

wifai 发表于 2025-10-11 18:33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方罕见霸气回怼,在联合国以一敌八,没想到日本却率先破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