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1 15:56
保护隐私苹果还是很厉害的[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1 15:59
苹果是懂安全的重要性[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1 16:06
苹果最大的漏洞是对着苹果能解锁,不信可以试试[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1 16:08
苹果公司的程序员可以联系我吗?我一您九分成
meto
发表于 2025-10-11 16:11
那些吹数值的安卓厂商,来说说话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1 16:18
iPhone的漏洞是系统偷跑流量,关也关不住!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1 16:19
苹果手机有后台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1 16:23
信号强一点,电池续航好一点,其他的没毛病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1 16:32
IOS不作为封闭系统试试,漏洞百出,况且IOS看起来安全,实际上最不安全,你所有的短信、照片视频、通话、网络浏览、消费记录、银行账户及密码等全部都在霉国后台服务器上,不要以为你是去同人霉国不收拾你,只不过他现在还不想收拾你,毕竟黎巴嫩BP机可不管你是谁。
meto
发表于 2025-10-11 16:39
不应该啊,不应当是派出法务部的同志来解决提问题的人吗?[呲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