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11 10:53
我们不要老是被他像玩猴一样弄来弄去,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而且我们总是被动应付,似乎抱有不切实际的幻想,该清醒了!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1 10:54
太平洋上翱翔的海燕说:来吧,再次让暴风骤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在狂魔世界中逆境生存是我的本领。中华民族的这艘巨轮永远继续加油、继续自强不屈、继续前进、前进、前进、进……!!!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1 10:59
这是因为我们的稀土管控给他整急眼了[哈哈]越是这样说明我们的稀土管控越应该严格!这样才能卡住他的命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1 11:05
前段时间稀土囤够了。没办法,对不长记性的他拿捏的死死的。好像自己的东西卖不出去一样。和三岁小孩子一样,经不住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1 11:05
对美国人来说谈关税,如果你手里没有筹码,它们会玩死你,我们有硬刚他们的底气,高关税会加速他们的通货膨胀,没有稀土他们的高科技制造都得趴窝,包括先进武器都做不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1 11:08
特朗普股票高位套现了,现在又搞这出让股市跌下去好捡便宜筹码,等到买的差不多了又放好消息拉升股市[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1 11:08
美国于我们而言永不可信任 坚决支持我国对美国做出的任何反击,正当合法维护我国的一切权益,绝不能忍让,你让一步,他进两步,团结一致,亿众一心,共同维护祖国利益,什么样的“战”都奉陪它们到底[奋斗] [奋斗][奋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1 11:13
这次老美是被中国的稀土供应链全球管制措施给逼急眼了。加上铁矿石用人民币、对货船征收高额靠港费等,这是向脱钩又前进了一大步。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1 11:14
他打他的经济战,我在全世界其他地方都可以做生意,我打我的稀土局,直指军工和高科技死穴,战略高度和底气不一样。战略相持三五年,看谁先趴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1 11:15
让子弹飞一会儿就看到结果了,老特反复无常,中美以后前的商贸谈,还是中美高层互通,最后的结果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