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0 20:30

只能算一般般吧!中等吧!咋也算不上漂亮!气质也不行!呆板!不像她爸爸!长脸煽风耳!实话!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0 21:42

脸好长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0 21:51

同一个长相放在男女身上差距太大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21:52

不知道为啥就是喜欢不来林心如,感觉她好假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22:03

很像爸爸,以后会越来越好看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0 23:54

确实没遗传爸妈的优点,按正理应该浓眉大眼,虽然眼睛不小但是不如爸爸妈妈大,嘴唇也很薄,脸型很长,招风耳我倒是挺喜欢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1 00:01

正正得负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1 07:37

五官很精致,长大会很好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1 09:29

就是有点黑,五官脸型都很好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1 09:41

就一般小女孩吧,也没有漂亮到传的那么邪乎。爸妈颜值搁那摆着呢,只能说孩子没有继承到全部优势。但这也是正常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林心如和霍建华的女儿,因父母顶配基因引关注,网友:为啥我觉着不好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