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0 20:30
只能算一般般吧!中等吧!咋也算不上漂亮!气质也不行!呆板!不像她爸爸!长脸煽风耳!实话!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0 21:42
脸好长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0 21:51
同一个长相放在男女身上差距太大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21:52
不知道为啥就是喜欢不来林心如,感觉她好假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22:03
很像爸爸,以后会越来越好看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0 23:54
确实没遗传爸妈的优点,按正理应该浓眉大眼,虽然眼睛不小但是不如爸爸妈妈大,嘴唇也很薄,脸型很长,招风耳我倒是挺喜欢的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1 00:01
正正得负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1 07:37
五官很精致,长大会很好看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1 09:29
就是有点黑,五官脸型都很好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1 09:41
就一般小女孩吧,也没有漂亮到传的那么邪乎。爸妈颜值搁那摆着呢,只能说孩子没有继承到全部优势。但这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