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0 19:15
此时此刻懂王已经哭晕在厕所里了。[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0 19:20
懂王:诺奖委员会你们礼貌吗?我连AI获奖图都准备好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19:21
特朗普:挪威关税200%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0 19:21
特朗普从第一任期就念叨诺奖,这次甚至电话挪威前秘书长打听,执念太深。其实他更在意的是“认证”而非和平本身,就是想要和奥巴马平起平坐的历史地位。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0 19:21
特朗普没拿到和平奖,但是他可以得“最努力参与奖”啊😀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0 19:22
[哭笑][哭笑][哭笑]我提议设立诺贝尔美国总统奖 唯一评选标准谁当美国总统就给谁发奖 [哭笑][哭笑][哭笑]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0 19:26
发动战争最多的国家却有四位总统获得诺贝尔和平奖,这是有多么讽刺啊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0 19:31
美军还在加勒比海跟委内瑞拉对峙呢,这下有意思了,我都迫不及待想看看川普的表态了,接下来是帮着诺贝尔和平奖得主完成心愿,还是会一气之下撤军。[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0 19:32
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任何一位美国总统,都是一个笑话。全地球村无所不在的驻军和军事基地,注定了任何一届美国总统都不会是“和平天使”,有何来的“诺贝尔和平奖”。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0 19:35
诺贝尔和平奖己颁布,没有特浪浦的份,而是给了名不见经传的委内瑞拉反对派民运女士马查多!特浪浦也要明白,美国发起对欧就增收贸易关税,损害包括挪威在内的欧盟利益,前几个月下令出动战略轰炸机,扔炸弹轰炸伊朗核设施,这几天在委内瑞拉沿海附近下令军舰对委内瑞拉民船开枪开炮,将民船击沉,这些行动确实不符诺贝尔和平奖的要求!有点背道而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