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3 12:18
哈哈,美国再次伟大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3 12:44
美国政府关门是为了节省开支。关门停摆期间不用付工资。各种福利津贴都没有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 12:48
这不是又回到马斯克的路上来了吗?政府效率部还在吗?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3 14:50
停摆,所有官员员工都不用发工资,整体财政未见得是损失…….
hnn
发表于 2025-10-7 07:44
离川普上一届任期中停摆35天还差的远。继续努力,再创辉煌。[呲牙][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7 11:37
政府都关门了,美国什么时候解散???
ycp123
发表于 2025-10-7 22:03
不關我事
wifai
发表于 2025-10-8 05:49
哈哈哈,哈哈哈,美国政府罢工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17:33
这恰恰说明了他们依法办事,讲规矩!任何人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表面上被人看笑话,实际上他们在坚守法制。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19:09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