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0 11:30
“变暗”,即阳光反射率降低,会吸收更多的太阳能量,导致地球平均温度升高。“在北半球”,即主要是人类活动引起的。“发射能量与接收能量平衡”,即在温度升高的前提下,重新平衡。只是,地球温度已经提高以后,通过较多的红外辐射,实现地球上的温度平衡。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0 11:47
变成什么样的,都不是老百姓能干出来的破坏!都是能说话算数的不一般人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0 13:09
人类应该加快绿色能源开发 建设 。 淘汰 污染严重的能源比如石油煤炭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0 13:24
美国的气溶胶阴谋,是为特朗普禁止清洁可再生能源、大力开采使用化石燃料张目。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0 13:33
这就是外星人攻打地球的武器,人类毁灭了都不知自怎么回事~~~所以别被美国的电影骗了,还以为对人类用星舰攻击,举枪互射,抽刀互砍...........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0 13:46
接下来,他们会关联到光伏发电,然后再关联到我们……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0 14:20
因为以前的天是天蓝色;现在的天是灰蓝色。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0 14:55
怪不得我看东西越来越模糊 以为是眼睛不行了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0 15:31
地球不可能是永远不变的、关键是我们人类要怎样去适应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20:13
“北半球获得的太阳能比南半球更多”?这个说法似乎欠考虑。很可能的原因是:南半球的海洋面积比北半球大得多,海水将太阳光的热量吸走了,并很快散布均匀,反射到天空中的热量就少了。而北半球的陆地面积比南半球大得多,陆地反射太阳光的能力比海水强得多;并且,从1990年代以来,随着中国和其它“发展中国家”的飞速发展,房屋建筑越来越多、越来越高,房屋建筑反射太阳光的能力比自然的原野和土地又要强得多,这才是90年代以来地球比以前“更明亮”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