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0 22:54
评论里面大部分都在黑小米,小米真得像你们说得这么差劲吗,如果没有小米,大家买手机是什么价位,大家买空调是什么价位,没有小米的小家电,以前的小家电买的是什么价位,小米是实实在在的性价比之王,小米汽车没出来之前,那些几秒破100的车的价位是多少,买得起吗,现在能开个小米车比那些开BBA车的人还长脸了,回头率是超高啊。小米车出几次事故就黑得不得了,特斯拉出了这么多的事故不照样卖得好好的。枪口要对外,不要内耗,小米的芯片不行,你们以为芯片随便就能造出来?如果芯片随便就能造出来,华为是这个样子吗,早就世界第一了
voo
发表于 2025-10-10 22:56
最大的问题的就是套牌生产,然后饥饿营销,蹭行业头部品牌对标[哭笑]就如同一个乞丐找一个武林盟主打架。武林盟主不管结果是赢还是输,只要他被乞丐的不要脸蹭的流量捆绑了,乞丐都能通过蹭获得江湖的高曝光名声[哭笑]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0 22:57
我第一部小米手机是给老婆买的小米2A,用的挺好然后小米not1代发热再就是小米Mix那个滑盖的,发热严重,夏天导航直接关机还用过max大屏的,k系列的,我总结一分价钱一分货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0 23:09
路边摊,小店的时候。当然大家对你要求不高了。等到连锁店,全球化了。你还要大家停留在那时的标准要求你,然后你还要我付连锁店的高价?这么好的事,我都想做了。看看雪王,爆出点事,要在高端茶饮那里肯定骂了,可为什么大家没骂?价钱摆在那里,可你还是一如既往当大家对你太苛责,可你也不想想你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店路边摊了好吗?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23:12
价钱价钱还是价钱,以前小米大家想让小米进来当价格屠夫。鲶鱼效应那只鲶鱼现在价钱起来了,汽车、家电、手机并不比别家便宜。让人做代购过一手就赚钱,这是买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0 23:12
以前集中在苹果和特斯拉身上的炮火,现在全都集中在他身上,能不差吗?自从小米造车,特斯拉所有质量问题全都消失了。
meto
发表于 2025-10-10 23:14
小米的字研技术已经很久了,只是小米汽车的大卖,动了某些势力的蛋糕,更让不喜欢小米的一些群体感到上头,于是,这个群体就拿着放大镜开始找BUG,一旦发现,就会敲锣打鼓相互奔告。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0 23:18
之前一直用小米手机,从米2用到米6,反正每部手机最多1年半,后改用华为和Vivo,才发现每部手机用3年还可以用,从此对小米不感冒。
hnn
发表于 2025-10-10 23:39
小米啥都可以卖 但是请别吹牛卖好不好 搞得其他企业也必须吹牛不然老老实实卖东西不会夸自家产品的做不过小米 主要是小米产品真没多好,也就普普通通完全没有吹的那么好 上当受骗一次就没有下次了反正小米的东西 我一概不买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0 23:41
小米的产品用过你就知道怎么样了,手机我是用过两个,只能说一次比一次失望。最后用的一台小米 11 保修期内系统崩溃过两次,售后刷机后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