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10 15:49
放开的全是郊区,核心区该限还限,这不就是明着往郊区引流嘛?说白了,就是想收割最后一波韭菜,把风险往外围转。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0 17:14
楼房建设迪确是问题比以是不要在了,北京,南京一些豪华大诚市+人口减少这比不了置代就是从新的开始出现诚市人口等一些捆绑。这是属于不动置产,开发也是同样维有税低到2015以后就不同了,是指着楼房建设,银行也支持的年代款这时代怎么搞也没事,内容……是有个说法。到了2024这银行要收回资金,从诚市123战大搞开发,质量就不少,这就是为了抢地方如今不难出现出出近近。这不都楼房问题,其中工作,商业帝不佳,学生上学问题。现在出现这种现象都报阔,年代不好。不就得多花钱。这就是一个证别来急,接又来新正彻这就忽视了工程质量问题只看到长的很快。所以有很多问题压在下计成干部身上。工人只是干活。我说一战的主户只要慢足三个条件就不瞎般家。学生,工作,质量主这三点。也不要挂卖房二字了都没有用的,该有税收问题。[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0 19:39
舅似搞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19:56
我能说经改政不改,没得啥用,可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