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5 09:24
每逢长假游人如织,车水马龙灯火通明。繁华似锦耍龙舞群,中华民族欣欣向荣。《国庆中秋》颂2025.10.5.[哈哈][哈哈][心][心][祝福][祝福][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5 11:50
退什么票呢?年年都是人山人海这景况,难道你们不知吗?什么叫做14亿人口大国,请问长假黄金周哪里不人山人海呢?你们去旅游不是喜欢人多热热闹的景区吗?应该为了你们点赞因为拉动消费经济[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5 13:13
为什么不能将长周末的节日放假,安排有选择性的时间?因为,全国人民都集中在一个时间窗口,会造成很多不安全因素,服务部门超载,而且时间效率也低,花销也大。应该值得考虑,错开时间,以及各种措施和鼓励政策。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7 21:56
假日办的头头们,该考虑一下这个扎堆出行的弊病了,出去消费的人花钱买罪受,没出去的人更没了出去的欲望……这样真的好吗[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8 07:37
[加油]年年小长假堵的慌,却没有人长记性,一如既往地加入人从众堵车大军[哈哈][哈哈][哈哈]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8 15:23
红红火火中国年回来了,喜气洋洋国庆节震撼世界了[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正能量][祝福][祈福][烟花][烟花][烟花][祈福][祝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8 16:00
这种黄金周模式造成了消费与供应的极大波动与不平衡,是该改变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16:25
这个假期没有去占国家便宜。也没有拉动消费。功过相抵。躺。
hnn
发表于 2025-10-8 17:08
建议把ETC收费站改建成三层的,客流不大时用一层,逢年过节客流量大启用二三层,这样可以大大提高收费站车流通过性。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9 11:48
为啥不能,人性化一点。节假日时间上高速和下高峰都可以免费。偏要搞得大家这么卷,真心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