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0 15:17
看万科股价,有谁在死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0 15:30
什么救?①那些拿太多的,吐出来。②房企太多,退出市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0 15:35
崽卖爷田不心疼,深铁花的国资的钱
voo
发表于 2025-10-10 15:39
建议把13亿人的存款全部换成房子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0 16:06
毛毛雨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0 16:16
岌岌乎殆哉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0 17:02
向毛主席保证:肯定不会,肯定不会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17:13
看来当年宝万之争,姚老板因祸得福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0 17:51
让万科破产卖股票可以赚一笔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0 17:52
救是救不活了,可以延缓暴雷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