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0 09:50

张檬回应晚上不带孩子,自曝患妊娠高血压,网友力挺:不带就不带,犯了天条吗?

近日,女星张檬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网友提出的“晚上不带孩子”质疑。她坦言,自己是因为健康问题,才不得不将夜间照顾宝宝的责任交给育儿嫂的。


 
张檬透露,自生产后一直受妊娠高血压困扰,医生明确要求她必须保持规律作息、严禁熬夜,以便身体能够尽快恢复,因此,夜间育儿工作只能交由专业人员负责。
这一回应也解释了为何张檬在短视频中频繁出现泵奶画面。面对网友“为何不直接亲喂”的疑问,她表示泵奶是为了提前备好宝宝夜间的口粮,既遵循医嘱又能保障孩子的饮食需求。
她的这番解释再度引发了热议,部分网友对她的处境表示理解,也有人质疑其频繁分享育儿细节的动机。
“质疑派”网友直言:“张檬自从怀孕到喂奶,事情一桩接一桩——试管求子、剖腹产伤口、产后不适、宝宝便血……每次都要发上网。起初还挺同情,现在总觉得在刻意博眼球。”还有人略带嘲讽地表示:“她戏真的好多。”
“支持理解派”则表示理解张檬的选择,尤其同为“宝妈”的网友更是纷纷力挺:“有条件请人带娃怎么了?我当初自己带娃差点没熬废。”、“产妇休息好才是正道,生孩子伤元气,晚上能睡整觉太重要了!”、“不带娃犯天条吗?谁不想好好睡觉,她有这个条件,干嘛要吃苦?搞笑”、“大部分人不请育儿嫂是因为经济限制,有钱谁不想轻松点?”……
关于健康问题,有网友补充说明:“妊娠高血压通常产后会好转,但调理期确实需要特别当心。”
确实,营不营销的咱不知道,但作为“妈妈”优先照顾好自己,才能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不是吗?
你怎么看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0 09:56

真的是闲的没事替别人操心… 人家有钱请保姆你管人家带不带娃…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0 10:34

圣母太多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10 10:51

我二胎,第一年晚上也不带啊!第二年凭带老大的经验,以为差不多了只要白天的阿姨,后悔死了[哭笑][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0 11:57

我像她那样有钱我也不带(本来女人产后恢复就是需要很长时间)!有能力交给专业人士解决的事(育儿嫂),为啥非要为难自己,拿自己的健康去换?自己病倒了(或以后落下一身病)然后呢?孩子会更好? 又不是不管孩子~喷的人就是闲的!只有好好的爱护自己,你才会有能力更好的去爱别人(包括你的孩子)![奋斗]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0 12:25

我有这条件我也不带[哭笑][哭笑][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0 12:51

人家的孩子,怎么带都是别人的自由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0 13:36

就她事多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0 13:55

都是没孩子的或不生孩子的最爱挑剔宝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张檬回应晚上不带孩子,自曝患妊娠高血压,网友力挺:不带就不带,犯了天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