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9 22:32

完全没有可比性,你做燃油车试试,连个发动机都干不好!不要混淆概念! 燃油车还是BBA,燃油车有不可替代性,我们也认可国产电动车,但不是一样的概念。

ycp123 发表于 2025-10-9 22:37

论品牌还是BBA显得高大上,但是论同价位的国产驾驶感受,那就………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22:50

虚心学习技术,别老是觉得自己无敌了,别人都要完蛋了,那百年车企也是经过不少风浪的。德国技术还是厉害的,啥时候医院的检查设备都是国产了,把费用都降下来咱才是遥遥领先,做个核磁,飞秒死贵的。

ress 发表于 2025-10-9 22:53

看这个标题,写得BBA像要破产了一样!仔细分析一下,是BBA撑不住了,还是哪几个新能源品牌快撑不住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9 23:01

BBA门槛级别最高的“78S”车型,国内用户都是一些年龄50岁以上的成功人士!他们们经历和认知决定了他们是这类车的忠实客户!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9 23:07

中国起码没有像美国那样,靠行政手段阻止中国车企进军美国市场!中国还是敢于直面发达国家汽车业的竞争。[机智][加油][加油][奋斗]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23:14

一篇很有见解的文章,希望我们的新能源未来更好

wifai 发表于 2025-10-9 23:31

吹了老半天对于月收入2至5千的大多数百姓还是买不起,普通家庭有一台10万左右的代步车,再还着房贷,养着娃等已经是了不起了,别谈什么几十万的豪车了,只有那些有钱人家里年随便都摆放着很多台车的才会去体验更换几十万的豪车,百姓穷怎么买,普通人看看就行,豪车都是为有钱人打造的玩具而已……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0 02:54

放心,百年车企不会因为几个山寨工业垃圾而受影响!还是那句话:潮水过后谁在裸泳,一目了然![哭笑]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0 07:56

BBA从08年开始上量,到现在步子太大了?不正常,回落是必然的。BBA还抱着传统车型一代一代的更新,中国市场的年轻人现在根本不鸟你是第几代产品了。没有开发针对中国的车型,这些年BBA车型中国人都见到了都开到了没啥新意了,所以……很多人尝鲜会买国产的30万-50万车很多。再一个国产车是玩人心里的,研究的明白,理想就是典型,他的车型有二代产品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BBA最后的堡垒,快守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