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00:43
让小米逼的苹果走投无路,苹果越来越没劲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0 00:52
E后坠是针对我这种又穷又装的中国韮菜研发[哭笑]的吗?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0 01:13
好一个掩耳盗铃,刷新率够低,动画就不卡。。。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0 01:21
我用的华为挺好用,不追求时尚够用就行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0 01:35
这价格能再低大半吗[哭笑]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0 01:46
4999买128G的破烂?[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0 03:07
如果没有苹果手机,国产手机就没有什么竞争对手,国内消费者就会花更多的钱。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0 03:39
这破机器就值个2000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0 03:46
说这些有意义吗?还不是一堆人买。[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0 04:40
还是买不起[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