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unbo
发表于 2025-10-9 17:27
乱打一气,对攻🔥火力猛增。东风吹,战鼓擂,当今世界上究竟谁怕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9 18:01
不能让老美牵着鼻子走,提前制裁他,他们既使解除制裁,我们也不解除,不能相信这些狡猾的狐狸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9 20:23
好事[点赞]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9 20:26
即使在境外加工,只要含有中国稀土成分,也属于受控范围。最给力的一条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22:04
再次建议中国政府,是该下决心去美国化的时候了,美国所有的关税谈判都是烟幕弹,都是美国从不同角度与方式来获取中国的好处,而最终目的就是扼杀中国。当然谁都没有先见之明,但经历了这么多还不能看清美国的伎俩那就是中国政府的问题了!中国政府该抛弃任何幻想了,立足于关税战才可能最终消灭关税战!
meto
发表于 2025-10-9 22:05
美国很容易破解中国这招,像前一阵一样假意示好等中国把稀土送过去够几年用的再制裁中国。如此反复使用这招。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9 22:33
美国采一紧一松,再紧再松的手法诱使中国在稀土上屈服放手满足美的需要。我们已吃过亏上过当,这次的反击就是坚决封死稀土的出口,也是从根本上动摇美的軍工企业和依靠稀土的高科技企业的基础。坚决支持拥护国家这一决定!
wifai
发表于 2025-10-9 22:52
我们应该让美西方国家彻底断了稀土的念相,并且加速抛售美债,时机很重要:落井下石!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23:37
稀土管控事关中国安全,世界的安全,绝不能流入到用在战争杀人武器上。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9 23:59
这种能用于敌国高科技的产品就不应考虑出口换钱. 如果一定要换 必须高价(这样也会限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