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9 20:58
漂亮,官方不买了,造型就要变得时尚点了,聪明哦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9 21:23
好车
颠颠
发表于 2025-10-9 21:27
不要再加长了,再长就失去灵活性了,A6跑高速相当的舒服,就是第二排座椅太直乘客比较累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9 21:49
奥迪越来越好看
voo
发表于 2025-10-9 21:55
改的好像比亚迪 汉DM …… 还是那种旅行车更好看,蔚来的那款就好看,以后可能真的只有穷人才会考虑BBA ,明显感觉到自己想买的电车都比较贵,反而BBA折扣越来越大、但是又看不上……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22:01
挺好看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9 22:09
成功的改款,奥迪的尿性视频图片看着好看,实车会更好看,又加长又降低这次实车更更好看,尾部和尾灯设计绝对一代经典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9 22:11
A6已是最经典,最耐看,最舒适板了,我相信,无论如何改,都无法超越现板了,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经典吧!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9 22:23
这前脸还是奥迪A6吗?拖像了,六年前如果是这样我决对不会买,我敢打赌,奥迪会像宝马一样走下坡路,奔驰机会来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9 23:29
其实现款a6外观略微改动,发动机换成五代的,感觉应该比现代改款要好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