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9 20:21

锤子当年也是贵死的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9 21:17

从M8用到魅10,最终耐心被灭了,坚守了十年。自出魅蓝后就死心了,唉

com2 发表于 2025-10-10 10:04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魅族啊,不如放下做手机的执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