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yw2008 发表于 2025-10-10 08:54

未必如此悲观

haohui 发表于 2025-10-10 09:04

看来不只我一个人没有钱

a7825367 发表于 2025-10-10 09:07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感动]

com2 发表于 2025-10-10 09:43

谢谢楼主分享!

orich007 发表于 2025-10-10 16:53

牛X,支持...{:2_397:}

qin121168 发表于 2025-10-10 17:19

确实没钱了,进个馆子都要想半天!

wxfxj 发表于 2025-10-10 17:22

谢谢楼主分享!

_天下有雪_ 发表于 2025-10-10 17:34

只有赚到钱才能花钱。

hmh386 发表于 2025-10-10 19:35

反正我们家的收入降低了很多,已经很少出去消费了。

lzl418569589 发表于 2025-10-10 20:57

感谢分享![喜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都没钱了” 中国十一长假消费续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