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yw2008
发表于 2025-10-10 08:54
未必如此悲观
haohui
发表于 2025-10-10 09:04
看来不只我一个人没有钱
a7825367
发表于 2025-10-10 09:07
楼主,不论什么情况你一定要hold住!hold住就是胜利![感动]
com2
发表于 2025-10-10 09:43
谢谢楼主分享!
orich007
发表于 2025-10-10 16:53
牛X,支持...{:2_397:}
qin121168
发表于 2025-10-10 17:19
确实没钱了,进个馆子都要想半天!
wxfxj
发表于 2025-10-10 17:22
谢谢楼主分享!
_天下有雪_
发表于 2025-10-10 17:34
只有赚到钱才能花钱。
hmh386
发表于 2025-10-10 19:35
反正我们家的收入降低了很多,已经很少出去消费了。
lzl418569589
发表于 2025-10-10 20:57
感谢分享![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