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主探店称“西贝3.9元馒头不贵”引争议,有网友质疑该博主“收钱”
近日,一名视频博主在西贝探店时称“3块9一个的馒头不贵,如果嫌贵应该努力挣钱”等言论引发争议,西贝目前未公开回应此事。10月9日,该博主再次来到西贝,点了馒头、西兰花等食物后,直播连线网友,遭到网友谩骂,网友称其“蹭流”。
▲博主探店视频言论引发争议
面对网友质疑其蹭流,该博主回应称不是蹭流,“3块9一个,我觉得很正常,我可以接受的。”而面对网友“你可以接受,大众能接受吗”的疑问,该博主没有直接回应。
还有网友质疑该博主“收钱”,博主在一次直播连线时称并没有收钱,“我觉得更多的是支持去鼓励一个本土的餐饮品牌做大做强,做出他们应该有的文化。”随后,该博主的直播间就被封禁,当场观看人数有1.5万人。
红星新闻记者从该博主主页看到,其抖音粉丝从4900多人涨至6100多人。该博主从两年前开始更新正畸、正颌手术等视频,自9月30日起,共发布3条有关西贝探店的视频,其中10月4日、6日发布的视频中,他在探店时询问其他顾客意见,有顾客表示预制菜“问题不太大”,但菜品价格有点高。目前这两条视频评论数破4万,点赞不足5000。
9月10日,罗永浩在微博公开吐槽西贝餐饮“几乎全是预制菜且价格昂贵”,引发双方激烈冲突,后续西贝公开道歉、降价整改并调整菜品工艺。
红星新闻记者 罗丹妮
编辑 潘莉 蹭流量的,, 3块9一个馒头真不算啥 就像我每天买瓶可乐的钱 但博主那1.5万人直播间被封 真是翻车现场 我就看看不说话 馒头三块九,流量三万九 李佳琦他徒弟? 一个馒头:菜市场卖5角,小饭店卖1元,大点饭店卖2元,大酒店卖3元! 咱也不说收没收钱之类的,博主自己觉得好的话自己多吃[哈哈][哭笑] 上海馒头也要不了这个价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