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9 15:33
料定还是个短命的班子
颠颠
发表于 2025-10-9 15:37
感觉不是坏事,给我们不要手软的理由,也让那些喊中日友好的人看个明白。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9 15:38
经济上虽然相互往来较多,但对她也不报希望,做好我们自己,准备迎接风浪挑战。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9 15:42
闹吧,越闹大越好,闹的越大问题解决的越快越利索。就好比二战日本如果不扩大战争,日本还输不了这么快东北也还得被无限期占领。所谓不破不立。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9 15:56
怕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就希望小日子尖子手上台,这样才有资源较量!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9 16:12
中国的军舰应当长期的,不间断的对12本岛实施战备警戒巡航!中国空军的轰炸机应当经常性的对日本诸岛实行例行性巡弋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9 16:34
还是不要大意早做准备,当年美国要跟我们打贸易战时,也是所谓的美国和我们有6000亿美元贸易额它不敢打结果呢!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16:38
当年德法德俄的经济联系和互补度都不错,还是爆发了二战,就问你抢到的钱和挣到的钱,哪一个更爽!你看看美国就知道了,现在唯一不确定的是日本需要掂量掂量自己抢中国钱,要付出多少成本?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9 16:39
第二个尹锡悦而已
ress
发表于 2025-10-9 16:42
如果俄国解体,中国就可以讨回被占领土。与此同时,我们也支持日本收回北方四岛。国家之间,就是要相互尊重领土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