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9 13:52

无论男女二十到三十才是人生的黄金期。

cjlcjl 发表于 2025-10-9 14:08

张纪中表示不服,七十岁后生第四胎[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9 14:14

谁研究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9 14:23

会不会有一天研究发现所谓的砖家跟叫兽 就是一起吃饱了没事干 拿着文凭出道到处宣传的……

meto 发表于 2025-10-9 14:29

意思35后建议不要生孩了,因为没工作了,再生个有问题小孩,更也养不起了

voo 发表于 2025-10-9 15:24

不要推给我,推给郭富城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9 15:32

好可怕啊,我都37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9 15:39

30了不用生小孩了,那也不用结婚了,接着潇洒吧[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15:57

生孩子要趁早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16:08

杜星霖不这么认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研究发现:随着男性年龄增长,有害突变的精子会占据优势,与30岁比,这个年纪男性精子突变率翻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