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9 13:52
无论男女二十到三十才是人生的黄金期。
cjlcjl
发表于 2025-10-9 14:08
张纪中表示不服,七十岁后生第四胎[哈哈]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9 14:14
谁研究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9 14:23
会不会有一天研究发现所谓的砖家跟叫兽 就是一起吃饱了没事干 拿着文凭出道到处宣传的……
meto
发表于 2025-10-9 14:29
意思35后建议不要生孩了,因为没工作了,再生个有问题小孩,更也养不起了
voo
发表于 2025-10-9 15:24
不要推给我,推给郭富城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9 15:32
好可怕啊,我都37了
颠颠
发表于 2025-10-9 15:39
30了不用生小孩了,那也不用结婚了,接着潇洒吧[呲牙]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15:57
生孩子要趁早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16:08
杜星霖不这么认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