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10-9 08:04
吴越还普通?你对普通的理解有误吧?你去大街上看看普通人,吴越就是那种一眼惊艳的美女,而且美貌与气质并存的那种,现在确实老了,但是骨相的优越依然让她别有风味,而且这个人很有思想,我特别喜欢她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9 08:06
我觉得曾黎演得很好呀!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9 08:23
等你家的女人上了年纪你就知道了,哪来什么整容脸?大多数女人因更年期问题脸是肿胀的,只有一些一直瘦身的脸上没有肉,呈吴越的拉胯状态。
cjlcjl
发表于 2025-10-9 08:28
吳越演什么象什么演技一流[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9 09:49
曾黎演技在线啊,在剧中的演绎很到位的,别老揪着人家整容的事不放 ,整不整是个人自由哇,演技在线就行。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9 09:53
曾黎就是年轻时还能看看,年纪一大就不行了。本来就脸长,额头小,一上年纪,肌肉下垂,脸就更长了,嘴角又下垂所以永远一脸苦相或者叫刻薄相!她我是真没觉得哪里好看!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9 10:24
整形的脸都是这样,死板僵硬,不能笑,一笑肌肉就挪位了,你说这脸能好看吗?原装最美。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9 11:49
整部剧都非常好,演员也很有实力,没必去挑三拣四的
ress
发表于 2025-10-9 11:52
现在抗战剧中有的女演员化装脸很白很细,根本不像在前线战斗的战士!希望导演化妆师认真点儿!不想真实的女人别上剧❗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9 15:25
吴越人到中年优雅得很 演技细腻一流水准 曾黎医美 不会吧 我是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