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8 10:04
美国人想把大豆卖给中国大陆,想把武器卖给中国台湾省,什么好事都想着。美国人醒醒吧!
ress
发表于 2025-10-8 10:06
[呲牙][呲牙][呲牙][呲牙]我就喜欢对美国免谈两个提前给特朗普政府 注入了一一针防疫药[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8 10:50
让美大豆都烂在田里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16:07
是该下点狠手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8 20:01
要有骨气坚持住不要买,不信你试一下买了就反手一个耳光打过来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9 00:20
特朗普最大的问题不是让不让步 是你跟他打交道不安心 随时变卦
wifai
发表于 2025-10-9 04:47
美国明年不种大豆了,改种其他农作物
wifai
发表于 2025-10-9 12:44
然而,这位自诩为“交易大师”的前总统显然在大豆问题上陷入困境……??????前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