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6 10:52
我猜,都拿去做饲料了,不能再卖了。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6 10:56
送冷冻库,明年继续卖[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6 12:03
还不是因为利润可观
meto
发表于 2025-10-6 12:31
我们楼下的临时档口,进了一大堆的高档月饼盒,再去网上买一堆低价散装月饼,雇几个零工手工包装,转手就高价卖出
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18:33
杭州肯定垫底因为杭州主推支付宝[哭笑]
voo
发表于 2025-10-8 20:21
国庆节谢霆锋张柏芝都在重庆,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