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8 22:13

买得起魔豆Y的人一定买得起爱疯;买得起爱疯的人不一定买得起魔豆Y!

voo 发表于 2025-10-8 22:24

说明特斯拉对于印度还是太先进了,再等个十年八年就像中国一样接受了!印度跟中国差最少差15年

meto 发表于 2025-10-8 22:29

苹果在印度爆火你也别高兴,你挣的是卢比,花不出去的,除非你在印度买东西[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10-8 23:03

在中国人眼里,印度是非常贫穷的,苹果怎么会在印度卖爆?有点不可思议

wifai 发表于 2025-10-8 23:16

特斯拉搞不定!比亚迪,上![哈哈][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8 23:19

阿三电力严重不足!电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成本需要大力提升才能够满足充电需求!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23:25

几十个W跟一个W的比啥?群体都不一样、拿老鼠当老虎[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23:27

PI,什么中产三套件[哭笑]如果不是美国买不到华为,我连苹果手机都不买。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23:42

50万人民币,有几个阿三哥能买得起,阿三哥的人均GDP才只有我们的五分之一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9 00:44

印度对于特斯拉这种大额商品不感兴趣,因为绝大多数印度人消费不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斯拉割不动印度中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