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8 22:13
买得起魔豆Y的人一定买得起爱疯;买得起爱疯的人不一定买得起魔豆Y!
voo
发表于 2025-10-8 22:24
说明特斯拉对于印度还是太先进了,再等个十年八年就像中国一样接受了!印度跟中国差最少差15年
meto
发表于 2025-10-8 22:29
苹果在印度爆火你也别高兴,你挣的是卢比,花不出去的,除非你在印度买东西[哭笑]
wifai
发表于 2025-10-8 23:03
在中国人眼里,印度是非常贫穷的,苹果怎么会在印度卖爆?有点不可思议
wifai
发表于 2025-10-8 23:16
特斯拉搞不定!比亚迪,上![哈哈][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8 23:19
阿三电力严重不足!电车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成本需要大力提升才能够满足充电需求!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23:25
几十个W跟一个W的比啥?群体都不一样、拿老鼠当老虎[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23:27
PI,什么中产三套件[哭笑]如果不是美国买不到华为,我连苹果手机都不买。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23:42
50万人民币,有几个阿三哥能买得起,阿三哥的人均GDP才只有我们的五分之一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9 00:44
印度对于特斯拉这种大额商品不感兴趣,因为绝大多数印度人消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