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宣布:将不再遵守
据路透社10月8日转引塔斯社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称,继续履行俄罗斯在俄美《钚管理和处置协定》下的义务已不再可以接受。新闻多一点
俄副外长:“普特会”在乌克兰问题上的调解推动力基本耗尽
据俄罗斯卫星社10月8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拉斯加举行会晤期间产生的对乌克兰问题的调解推动力,在很大程度上因欧洲人的“努力”而耗尽。
里亚布科夫说:“不幸的是,我们不得不承认,在敌方的努力和欧洲国家战争支持者叫嚣‘拼到最后一个乌克兰人’的努力下,安克雷奇会晤产生的对乌克兰问题的调解推动力,基本上已经耗尽了。”
他还说:“这是搞破坏活动带来的结果,主要是欧洲人,我们公开和直接地谈论过这些活动。”
来源:参考消息
继续加大制裁 就是摆烂了吗? 拿出蘑菇云来 好 很好 搞起来! 等于核扩散 不再遵守,死的也只有二毛,大毛!反正死的都是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戏子戏里英雄戏,剧作剧罢悲情剧。斯基的舞台,乌克兰人民的苦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