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22:04
香港孕检医生都直接告诉怀的是男是女,他这么说肯定又是个女宝[哭笑]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22:16
停工就停呗,而且才一个月而已。是要告诉别人他家有事吗?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22:21
估计也是女儿[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8 22:24
我40岁都不敢和他比样貌[哈哈]
cjlcjl
发表于 2025-10-8 22:25
停工一个月值得炫耀么?还需要发声明?上班族请个产假,全国通报呗?低调点吧。珍惜晚年生活才是硬道理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8 23:21
命好而已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23:23
这条裙子好漂亮啊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23:59
百分百事男孩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9 00:08
郭老终于不用当外公啦!
com2
发表于 2025-10-9 09:50
谢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