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8 10:18
冰是寒冷的日子。就是现在不是冰河时代那里的人也不温暖!因为他们的心越来越冷酷啦!只有俄罗斯一直以来都是尽最大的努力给大家提供更多优惠的能源温暖。这样利好的事情就是让那些可笑的人看得清楚一点。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10:35
赶紧进山砍树吧,多砍点木柴准备过冬御寒吧。
cjlcjl
发表于 2025-10-8 10:42
现在天太热了,想念童年时光。
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10:45
也不是大冰河时代快开始,一个小冰河还可以与温湿效应对冲。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8 11:07
这个理论是可能的,丧失水汽循环会导致冷暖交换停止,导致撒哈拉更热,欧洲更冷,欧洲进入冰河时期,撒哈拉进入油锅时期。就像冰库和厨房,原本有个通道循环,如果没有了,就是冰火两重天。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11:57
太好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13:19
好消息。海南的地价会涨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14:01
这么热还冰河时代[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15:32
这件事对于我来说这令人十分不担忧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16:55
回归历史而已。1000年前为啥英国就是一荒岛只有土著,不就是太冷无法开发吗? 几百年前昂撒人登岛开发,本身就是日耳曼蛮族(昂撒只是其中两个部落)冲向欧洲各地抢地盘的宏观大事件的一环。背景是欧洲地区逐渐温暖,所以日耳曼蛮族在日耳曼森林中人口越来越多,塞不下了冲出来抢地盘。为啥以前人口不会大幅增加,不就是日耳曼森林地区以前太冷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