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8 14:18
它有50多年的寿命,你父亲50几,再勉强养它30年,你父亲80几养不动了吧。也许再养20年,你父亲体力就已经跟不上了。你又不愿意养,迟早有一天还是要处理它的。迟处理还不如早处理。因为它太大只太能吃了,照顾它是一个体力活。每天光割几担草给它吃还不行,还要吃半桶装的玉米谷子杂粮。而且你父亲这个人平时也有别的活干,照顾它的主要责任落在病母亲与年迈奶奶身上。你父亲不同意处理它,但自己却又不是全心照顾它,这真的是很自私的想法。我劝你真的是早处理比较好,早日减轻家里人的负担。捐给动物园又或者是卖掉都行。给父亲母亲奶奶养只小奶狗比较好。这二米多高大鸵鸟真的是太大只了。而且它发火时也非常的危险的,还是早处理,早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