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8 11:06
早就料到,在A股长假休市期间,美股会大涨,在A股复市前一天,美股会大跌,不让A股开市大涨。这是美国计划好打压A股的策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8 11:13
是大A连累了他们,对不起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8 11:14
特斯拉大跌也是正常[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8 11:37
明天大a跟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11:49
从昨天$450跌到今天$430也叫大跌?眨眼就涨回来了。去年$200买入的,到现在翻了一倍,只是后悔当时没多买一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13:05
明天大a开盘了,涨了几天该回调一点了[哭笑]
yzszh64
发表于 2025-10-8 14:40
感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