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8 11:06

早就料到,在A股长假休市期间,美股会大涨,在A股复市前一天,美股会大跌,不让A股开市大涨。这是美国计划好打压A股的策略。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8 11:13

是大A连累了他们,对不起了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8 11:14

特斯拉大跌也是正常[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8 11:37

明天大a跟跌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11:49

从昨天$450跌到今天$430也叫大跌?眨眼就涨回来了。去年$200买入的,到现在翻了一倍,只是后悔当时没多买一点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13:05

明天大a开盘了,涨了几天该回调一点了[哭笑]

yzszh64 发表于 2025-10-8 14:40

感谢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一则消息,集体跳水!特斯拉,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