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8 11:29

郭富城辟谣方媛已生3胎:我没有刻意想要去生一个男生,我从来没有

10月5日,@郭富城 在成都演唱会回应老婆@方媛Moka 怀三胎后引发的争议,他否认三胎已经出生:“我没有刻意想要去生一个男生,我从来没有”,“都是我的孩子,我都是那么爱。哪怕三宝也是女儿,我觉得很开心呀!”


10月8日凌晨,方媛个人账号发文:中秋节更新。在配文照片中,方媛身穿白色旗袍,手持玉兔灯,孕肚明显,疑似回应此前已3胎产子传闻。在评论区,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甜蜜幸福的一家人”“期待宝宝顺利生产,等待好消息!”


(来源:极目新闻微博)

meto 发表于 2025-10-8 11:38

郭富城三胎到底何时生?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11:54

在生一个才能证明你说的是真话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8 12:01

怎么可能不想生一个男生?你愿意把所有财产都分给三个女婿家吗[哈哈]

voo 发表于 2025-10-8 12:22

其实心里是想的,只是生不出儿子,面子也要的!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12:52

生10个女儿吧,也算为地球做点贡献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郭富城辟谣方媛已生3胎:我没有刻意想要去生一个男生,我从来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