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辟谣方媛已生3胎:我没有刻意想要去生一个男生,我从来没有
10月5日,@郭富城 在成都演唱会回应老婆@方媛Moka 怀三胎后引发的争议,他否认三胎已经出生:“我没有刻意想要去生一个男生,我从来没有”,“都是我的孩子,我都是那么爱。哪怕三宝也是女儿,我觉得很开心呀!”10月8日凌晨,方媛个人账号发文:中秋节更新。在配文照片中,方媛身穿白色旗袍,手持玉兔灯,孕肚明显,疑似回应此前已3胎产子传闻。在评论区,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甜蜜幸福的一家人”“期待宝宝顺利生产,等待好消息!”
(来源:极目新闻微博) 郭富城三胎到底何时生? 在生一个才能证明你说的是真话 怎么可能不想生一个男生?你愿意把所有财产都分给三个女婿家吗[哈哈] 其实心里是想的,只是生不出儿子,面子也要的! 生10个女儿吧,也算为地球做点贡献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