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01:22
这两个国家没那个技术水平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05:22
月球是我们的必争之地[点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8 07:03
现在登月这么简单吗?还是这些不用登上月球也能完成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07:04
法意先把空间站建好,成功登月后再想在月球上建核电站更实际点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07:32
浪费地球资源!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07:46
法意都没有登月过,载人登月的复杂就能让他们折腾很久,即使想搭乘美国火箭,可美国自己也很久没有登月了。虽然核能有利于未来的月球基地,但是辐射对月球的影响仍然是重大的。核燃料是要用月球的氦3吗?早期肯定自己带核燃料。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08:24
法意联合研制?什么时候能搞好?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08:35
中俄合作在月球搞核电站才靠谱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43
啥时候搞定伽利略再吹月球吧[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08:55
和印度一样,醉心于yy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