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01:22

这两个国家没那个技术水平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05:22

月球是我们的必争之地[点赞]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8 07:03

现在登月这么简单吗?还是这些不用登上月球也能完成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07:04

法意先把空间站建好,成功登月后再想在月球上建核电站更实际点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07:32

浪费地球资源!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07:46

法意都没有登月过,载人登月的复杂就能让他们折腾很久,即使想搭乘美国火箭,可美国自己也很久没有登月了。虽然核能有利于未来的月球基地,但是辐射对月球的影响仍然是重大的。核燃料是要用月球的氦3吗?早期肯定自己带核燃料。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08:24

法意联合研制?什么时候能搞好?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08:35

中俄合作在月球搞核电站才靠谱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43

啥时候搞定伽利略再吹月球吧[哭笑]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08:55

和印度一样,醉心于yy事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法意联手研发月球核反应堆,新一轮太空能源竞赛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