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7 19:16

咱们拼价格绝对无敌手,但是用户开始注重质量的时候,咱们就哑火了[哈哈][哈哈][哈哈]!这是现实[点赞]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7 19:30

质量不过关到哪里也白搭!我的Q5十年跑了二十七万公里,除了有点机油损耗,别的一切正常!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7 19:56

我们的车在国内护弄一下把钱赚到手为目的,这一套在国外就行不通了,老外不吃这一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7 21:57

日本韩国车就像说的那样皮实?现在的工艺都差不多了,尤其是日本韩国车,跟国产有啥大区别?配置低,价格高

meto 发表于 2025-10-7 22:28

我们中国人还是要改掉片面,盲目赚快钱的习惯。想想中国的摩托车在东南亚的滑铁卢吧!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7 23:12

国内的车厂还是太卷了,打价格战,真以为降价了老百姓就赚到了,羊毛出在羊身上。价格便宜了,零部件的质量也就跟着缩水了,现在最恶心的是某些新能源厂商的动力电池还搞起了混装。

cjlcjl 发表于 2025-10-7 23:39

中国车企仓促入俄市,暴露许多短板,要想在俄销售,必须改进。生产适合俄气候环境的车辆,加强售后布局。毕竟在汽车领域中国算是后起之秀。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01:57

说白了以前是国内卖的和国外卖的产品不一样。这次俄罗斯增量突然爆发的。国内品牌还没来得及造出真正好质量的车以供国外市场。只能拿国内销售的那批先卖。结果出了很多问题让洋大人们不满意了。我相信以国产品牌的智慧会很快解决这些问题的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06:29

质量差,假配件,售后……这些标签好熟悉!老毛子好像还没吃吃中国的菜呢……[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ycp123 发表于 2025-10-8 08:05

质量和诚信永远是第一位,中国企业应该放弃以前价格优势,提升质量[点赞][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蜜月期结束!9月俄罗斯汽车市场,中国品牌集体滑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