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7 22:12

早就该如此了,带上一个妈多不自在。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7 22:38

不带着那个老太太就对了,她事还挺多呢[呲牙]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8 03:19

整容后遗症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03:30

国王夫妇确实帅气加美丽!可惜这马…[呲牙]

aiping 发表于 2025-10-8 13:02

看来上次在飞机上打的轻了{:4_444:}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马克龙“硬气”了!不带布丽吉特参加晚宴,热情亲吻丹麦王后脸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