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7 11:47

这种跟采购量、股价都挂钩的设计,既没让AMD的股权被过度稀释,还让OpenAI的收益跟双方的业绩紧紧绑在一起,真正做到了风险一起扛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7 11:47

中小AI企业可以学这种模式,靠承诺采购量来换优惠条件和股权激励,这样就算自己资源有限,也能有跟行业巨头竞争的机会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12:11

强强联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7 12:12

通富利好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7 12:43

AI泡沫月吹越大,最后在股市再收割一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7 12:45

美股几大巨头开始互相演了,空手套白狼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7 16:24

星际之门 跟当年的星球大战计划 有区别嘛 呵呵 不过 现在的工业能力 美国够呛,70 80年代美国制造业占比全球30%。现在不一定了。。同样的计划,后续不一定有当年的结果啊。。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7 16:47

不看好,amd在我看来就是千年老二和兼容不好的代名词,和他合作的品牌方只会有廉价的感觉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20:04

美国这些企业的金额越来越大,大的已经让人怀疑真实性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股权换采购”:AMD与OpenAI的协议是“半导体历史上罕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