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7 11:47
这种跟采购量、股价都挂钩的设计,既没让AMD的股权被过度稀释,还让OpenAI的收益跟双方的业绩紧紧绑在一起,真正做到了风险一起扛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7 11:47
中小AI企业可以学这种模式,靠承诺采购量来换优惠条件和股权激励,这样就算自己资源有限,也能有跟行业巨头竞争的机会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12:11
强强联手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7 12:12
通富利好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7 12:43
AI泡沫月吹越大,最后在股市再收割一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7 12:45
美股几大巨头开始互相演了,空手套白狼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7 16:24
星际之门 跟当年的星球大战计划 有区别嘛 呵呵 不过 现在的工业能力 美国够呛,70 80年代美国制造业占比全球30%。现在不一定了。。同样的计划,后续不一定有当年的结果啊。。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7 16:47
不看好,amd在我看来就是千年老二和兼容不好的代名词,和他合作的品牌方只会有廉价的感觉
颠颠
发表于 2025-10-7 20:04
美国这些企业的金额越来越大,大的已经让人怀疑真实性了